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园山街道开展应急知识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5月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宣传月,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进一步加大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7日下午4点,园山街道应急指挥中心联合街道消安委办、水务管理中心、消防中队、司法所、应急分队、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网格楼栋长、大康社区等应急成员单位,在大康社区开展了一场大型的应急知识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主题安排了防震减灾宣传图板展示、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发放、消防应急救援装备展示及播放宣传视频等内容,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约3000份,口头接受咨询200人次,参加活动人数400余人,现场活动场面热闹不已。

  为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我中心将持续普及应急知识,提升全民风险防范意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共建和谐安全社会,助力"大美园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