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园山街道)笔试成绩及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司公开招聘聘员42名(派遣至园山街道)笔试工作于2022年1月26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以及入围下一环节人员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进入下一环节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按照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类(设招考职位招聘人数为Y)。

  A类:指笔试成绩排名在所报职位3Y(含本数)之内的考生,此类人员具备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职位编号YS001、YS002的A类考生为入围体能测试人员,职位编号YS003、YS004的A类考生为资格复审对象。

  B类:指笔试成绩排名在所报职位3Y-5Y(含本数)的考生,此类人员具备进入下一环节递补的资格。职位编号YS004的B类考生为资格复审递补人员。

  C类:指笔试成绩排名在所报职位5Y以外或未达到笔试合格线的考生,此类人员不具备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二、体能测试、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

  体能测试、资格复审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三、其他事宜

  各位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通知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755-28389652)。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