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派遣至园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因工作需要,我司现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名,派遣至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拟聘人数:15名(具体岗位信息及要求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即1984年10以后出生,部分职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三)一般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部分职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工作认真负责,勤勉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均不得报考:

  (一)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二)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三)曾因违法违纪等原因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四)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进行招聘,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组织落实。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1016日-1018日(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园山街道办公大楼B栋6楼606办公室。

  联系电话:28389652

  联系人:曾小姐、郑先生

  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须提供如下材料:

  1.《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后打印、预留签名栏不填,现场经审核资料后签名,不接受现场手工填写);

  2.身份证、户籍本(验原件留复印件);

  3.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4.毕业证,学位证,文凭验证证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验证室出具)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验原件留复印件);

  5.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

  6.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见附件3,自行下载打印后填写,报名现场签名);

  7.相关岗位需要退伍军人证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除无犯罪记录证明可在现场签订承诺书后,政治审查前提供,其它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给予报名。

  (二)笔试或体能测试

  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各职位报考人数少于3人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不需进行笔试。各职位报考人数超过3人的,先进行笔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根据拟招聘名额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对需体能测试的职位,符合条件报考人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合格者直接进入面试。

  政治审查与资格复审

  通过笔试或体能测试人员,进行政治审查和资格复审,政治审查和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面试环节。政治审查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

  面试分数合格线为60分。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合成考试总成绩;参加体能测试的,按照体能测试50%,面试50%合成考试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按照拟招职位人数的1:1确定为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或体能测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其余成绩合格排名前50%的未录取人员(成绩年有效),录入人才备选库,若相应岗位空缺,将从人才备选库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直接补录。

  五、体检

  体检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名额按考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此次招聘的员工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管理,具体岗位安排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工资福利待遇按区有关规定执行。报名提供虚假资料经查实后,取消其录用资格。

  附件:

  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

  3.《优才公司外派员工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10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