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园山街道)笔试成绩及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司公开招聘聘员13名(派遣至园山街道)笔试工作于2023年11月4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以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标★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关闭通讯工具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其他事宜

  各位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通知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755-28389652)。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