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防患未“燃”!园山街道为他们送上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组织全体民政工作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引导每一位民政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中细心留意消防安全,发现隐患立即处理,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针对社会事务办、党群服务中心、“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职康中心、怀亲堂工作人员,培训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部分为消防应急演练,以怀亲堂工作人员为主,进行火灾疏散演练。第二部分是消防知识学习,由园山街道专职消防队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防范常识、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方式及火场逃生自救常识等。第三部分是实操演练,主要以灭火器的使用为主,由参训人员逐一使用灭火器在上风方向喷射灭火,巩固所学知识。

  在随后的演练中,工作人员们纷纷展现出合格的实操能力。他们纷纷表示,经过学习和实操,他们更有信心面对工作、生活中出现的突发情况,并表示会把消防知识和安全意识传递到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