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寻根铸魂,锤炼党性——园山街道举行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按照市区工作要求,园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连丽玲与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何遵明带领部分在编在岗干部、社区干部共45人到贵州遵义市委党校参加为期6天的全脱产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5月12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园山街道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遵义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兴毅为大家致欢迎辞。

  在简单而隆重的授旗仪式后,丽玲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结合工作经历,她为大家分享了遵义会议相关历史知识,对长征精神、马克思主义作了细致诠释。丽玲副书记表示,参训干部要放下架子、虚心学习,放下杂念、专心学习,确保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