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园山街道总工会沟通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商协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促进劳资和谐,园山街道总工会响应区总工会“沟通•对话•共赢”协商能力提升计划近日西坑社区职工之家开展沟通能力提升讲座。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园山街道各企业60名人事、工会干部参加。此次培训邀请了龙岗区总工会明星讲师郑金填,重点讲解如何与职工沟通及集体协商的意义、方法。课上,讲师通过与职工的互动小游戏,提高大家的参与度,让大家对这次的讲座内容更感兴趣,从而让职工们对集体协商有更高的认识。本次培训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课后学员表示此次活动很好地迎合了职工的需求,让他们学会协商的重要性,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可以多举办权益类类培训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