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园山街道举办2023年国防教育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7日,2023年龙岗区园山街道国防教育宣讲大会举办,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干部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园山街道及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特邀嘉宾和基干民兵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活动。

  1.jpg

  活动伊始,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康爱民和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梅为特邀嘉宾复员军人梁天送、参战老兵代表范思林、罗建达、梁炳荣、李锡合和“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无私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退役军人红星志愿党支部书记邓建新献花。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会的默默奉献,对国防建设和退役军人事务的支持。

  “人杰地灵出英雄,红色故事永流芳”。康爱民结合园山的革命历史从“人文地理、斗争肇始、风云再起、重要斗争”4个板块,带我们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他向我们展示了革命老区的照片,通过照片娓娓道来当初发生在园山地区的武装革命斗争史。

  据悉,园山街道已经实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街道人民武装部合署办公,建成了办公场所合署办公面积283平方米,发挥了“1+1>2”作用,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打造“智慧武装”“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基础,助力解决实际难题,开展全链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