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关于《龙岗区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中涉及园山街道办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中涉及园山街道办相关问题有4个,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如下:

  一、预算编制不够严谨

  整改状态:已整改。

  严格按区财政局《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关于编制2021—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深龙财〔2020〕52号)、《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关于编制2021—2022年部门预算的补充通知》中的要求,在部门预算编制以及部门预算执行过程中规范经济分类科目的使用,强化经济科目编制意识,根据项目实际,严格分清资金用途,准确填列。同时,加强会计人员对经济分类科目的规范使用。

  二、部分预算项目执行率低

  整改状态:已整改。

  整改情况:截至2020年12月,银荷北路新建绿化工程项目支付执行率89.89%;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4号线工程房屋征收项目(龙岗段)项目支付执行率97.58%。

  三、合同签订不及时

  整改状态:已整改。

  整改情况:加强督促街道各采购单位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时间节点加快办理项目合同签订及备案事宜。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 深圳市龙岗区政府采购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合同管理的通知》及严格执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

  四、机构改革资产管理不到位

  整改状态:正在整改。

  整改情况:截至目前,街道分设方案涉及物业资产中同富裕厂房已于2020年3月办理资产调拨入账手续,价值19120142.47元;西坑社区综合服务站、怀亲堂办公楼及绿化、怀亲堂附属楼、大福路商铺、职工周转房、城管办周转房等6处物业已于2020年12月办理资产调拨入账手续,价值23081393.97元。剩余物业资产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横岗街道沟通协商,力争尽快完成整改任务。

  特此报告。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2020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