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西坑社区河长、湖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河长制成员单位: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我街道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我街道西坑社区河长、湖长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沈灿新:园山街道西坑社区党委副书记,担任梧桐山河西坑社区段、盐田坳支流社区级河长,小坳水库、西坑社区潭面路水沟等12条小微水体社区级湖长。

  杨蔼其:园山街道西坑社区党委委员、城管所所长,担任西湖水社区级河长。

  张伟斌:园山街道西坑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不再担任社区级河长、湖长。

  特此通知。

  附件:西坑社区河长、湖长一览表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河长制办公室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水务管理中心(代章)

2020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