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园山街道马六路61号地面沉降影响周边房屋安全抢险救灾工程项目房地产确权公示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园山街道马六路61号地面沉降影响周边房屋安全情况汇报会议纪要》(2024年1月31日)的相关规定,本中心已对项目范围内房地产进行了相关确权工作,现将确权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权利人

测绘编号

房地产地址

房屋用途

建筑面积(㎡)

是否符合“一户一栋

被补偿人性质

1

李康源、

李春梅

A01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马六路61

住宅

365.92

原村民

  相关人员如对以上公示存有异议,可在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将意见反馈至本中心,本中心将对提出异议的征收房地产组织复核,并将复核结果书面通知提出异议的相关人员。未提出异议或逾期提出异议的,视为对本产权确权结果无异议。

  特此公示。

  联系人:方观祖             电话:28389671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二办306室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土地整备中心

  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