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园山街道城市管家项目服务合同的分包协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甲乙双方于2023年6月15日签订的《龙岗区园山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服务合同》及2023年6月29日签订的《龙岗区园山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服务合同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补充协议约定:“乙方可在本项目所在地成立分公司,并按照本合同约定全面履行合同义务,以实现本合同目的,乙方或其分公司因履行本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乙方应全面承担赔偿责任以及相应的违约责任。”原合同签订后,为便于更好地运营园山街道城市管家项目。乙方在龙岗区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深龙城(深圳)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即“丙方”)作为落实原合同的项目公司。甲方同意乙方将其在原合同中承担的一部分服务内容(工程量)及相关的权利、义务分包给丙方,丙方同意接受分包。乙方分包给丙方的总承包经费为44683537.03元/年,占比原合同总额的35.16%,本项目各项承包费均为本分包协议项下的各项经费上限,实际费用以甲方依约核算的乙方或丙方服务量进行结算和支付,且因乙方或丙方违约应扣减的款项,甲方有权在核算时一并核减。本分包协议期限从2023年10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