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拆除面积近两千平方米!园山街道为深圳东部过境高速项目年底通车“加速”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园山街道在安良社区举行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园山段)房屋拆除仪式,拆除面积1991.94平方米。此次房屋的拆除为东部过境高速建设又扫清一大障碍,为项目年底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公路工程是广东省及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工程始于莲塘口岸,途经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终于金钱坳立交。其中,项目(园山段)涉及建筑物补偿1.19万平方米,转地补偿约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签约建筑面积8845平方米,已移交施工作业面积约2万平方米,转地签约完成11749.43平方米。

  此次拆除的房屋为沙排路9号厂房,被称为征拆攻坚“1号项目”。今年3月5日园山街道成立攻坚组,不断攻克难题。为加快清租,园山街道领导和包点干部多次与租户见面,讲清政策,动员搬迁,协助寻找新厂房,协助要求新房东缓收2个月房租和押金,并联系3名区人大代表提前垫付搬迁费和停工停业损失费共43万元,确保了3家工厂在4月10日前全部完成搬迁。

  园山街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业主,帮助业主,同时借助外力,形成合力,连克规划关、设计关、交通关、确权关、清租关、签约关“六大难关”,最终在5月28日成功签约交楼,并迅速组织拆除,为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建设扫除一大障碍,奠定了年底该项目通车的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