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先锋”出征支援横岗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园山街道火速集结50位“园山先锋”支援横岗街道。“交之于人也,犹唇齿之相济”,此次“园山先锋”出征,将与兄弟街道携手同心战胜新冠疫情。

  为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园山街道特别成立派驻横岗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由张伟斌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张伊扬、赖慧青、梁运新、陈展荣4人担任临时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园山先锋”将全力协助横岗街道开展疫情排查、核酸检测、风险防控、安心服务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硬要求、硬作风完成硬任务。

  当天出征仪式上,50位“园山先锋”面向党旗庄重宣誓,保证以铁一般的纪律完成党组织交代的任务。党旗飘扬,园山先锋队的战斗精神将在支援横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发光发热。

  园山街道要求“疫”线先锋服从命令听指挥,召之即来、战之则胜,扎实做好支援工作,展现园山先锋队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高效的执行能力;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任务,用耐心、细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将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为兄弟街道分忧排难;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当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检验作风能力和斗争本领的磨刀石。

图片1.png

园山先锋授旗支援横岗防疫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