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核酸采样“私人定制”,园山街道为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5日,龙岗区园山街道通过开展全员核酸"固定检+流动检+分时检"相结合的形式,实行核酸采样"私人定制",为辖区居民应检尽检提供便捷服务。

  据了解,面对辖区地域广、小区居住区分散、老年人偏多等实际情况,为方便居民核酸检测、减少等候时间,园山街道在各社区采取辖区物业单位、党员群众志愿者、医务人员、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协同作战的方式,以固定检、流动检、分时段检多种形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荷坳新村,荷坳社区党委副书记陈德和带领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提供上门采样服务。"我们辖区老人多,为了便于他们进行核酸采样,我们每天都会安排一个流动采样组,只要他们有需要,采样队就会提供上门服务。"荷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到集中核酸采样点有困难,一直在担心怎么去做核酸,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很感谢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陈阿姨为社区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频频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