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企业打印“冰墩墩”送“疫”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落下帷幕,但吉祥物“冰墩墩”热度不减。近日,在深圳抗疫一线,有不少含冰墩墩元素的贴纸等激励着大家齐心抗疫。为感谢抗疫工作者,园山街道一家企业用3d打印设备打印一批“冰墩墩”送给一线抗疫人员,希望可爱的“冰墩墩”给他们送去欢乐和温暖。

  在乔丰科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创客中心,10余台3d打印机正在紧张地工作着,打印出来的冰墩墩虽然还没上色,但已经活灵活现了。据了解,打印所需素材为可降解材质,打印一个冰墩墩需3个小时。如今,该公司已打印出30余个“冰墩墩”,后期经打磨、抛光、上色后,将赠送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看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那么辛苦,作为企业,我们捐款捐物义不容辞。除此之外,我们还想做点别的。”乔丰科技公司文化专员、党支部书记向小彬说,可爱的“冰墩墩”代表了冬奥拼搏奋进的精神,白白胖胖的模样和身穿防护服的抗疫人员形象也很相似,希望抗疫人员拿到“冰墩墩”,能够会心一笑,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