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龙岗首个“园区安全学堂”揭牌开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首个“园区安全学堂”在位于园山街道大运软件小镇的深圳市智慧车联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授牌。据悉,“园区安全学堂”由龙岗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安全生产技术协会、区应急产业协会共同创建。

  授牌仪式上,区安全生产技术协会、区应急产业协会分别向“园区安全学堂”捐赠了各类安全及应急管理相关书籍。

  随后,区安全生产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围绕“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提高灾害事故救援能力”主题,为参会人员现场讲解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新理念、新想法,强调了安全应急的重要性,并传授了相关安全应急常识。

  接下来,龙岗区将以“安全学堂”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安全知识、安全技术传输力度,加大市民群众、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力度,从源头化解群众身边的安全风险,切实打通市民群众、园区企业学安、学技“最后一公里”。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