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严查“黑煤气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4日,园山街道执法队敢于碰硬,严厉打击“黑煤气”,一日内查获利用机动车辆存储黑煤气2宗,查扣黑煤气57瓶,“以车代库”存在的移动危险源得到及时排除。

  园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群众举报称,发现有黑煤气经营者将煤气瓶藏身在安良社区辛田路一带。执法人员接到线报后,立即赶往现场。排查中,在安良社区辛田路8号一辆疑似僵尸车上查获“黑煤气”11瓶。随后,执法人员对周边进行再次排查,发现附近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周边有一段被丢弃的粉笔以及燃气气盖,这一现象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执法人员凭着职业敏感性和过往的查处经验,顺着线索,剥丝抽茧,很快便锁定该白色厢式货车,联合梧桐派出所查处了又一处“以车代库”“黑煤气”窝点,依法暂扣煤气罐46瓶,及时清除了“定时炸弹”

  下一步,园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已取缔窝点进行回访,杜绝反弹回潮。同时,园山街道将加强各部门联动协作,联合公安、安监、社区等多部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消除“黑煤气”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压缩“黑煤气”生存空间,切实维护了辖区居民用气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