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全民健身蔚然成风!园山街道2021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园山街道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园山街道开展了长跑日、自行车爬坡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五大健身赛事,共吸引了960余人参与,大力推广了绿色、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抗疫精神,使得全民健身蔚然成风、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11月1日上午9时整,园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永生一声发令枪响,拉开了园山街道2021年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参加第41届市民长跑日活动的序幕。活动吸引了园山街道企事业单位、各社区近400人参与,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园山实验学校于同时段设立分会场开跑。现场长跑运动员们口号嘹亮、步履稳健、精神抖擞,展现了园山街道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11月28日,园山街道第五届自行车爬坡赛在西坑绿道开赛。该赛事全程3公里、460米海拔落差,爬坡、跳台、s弯、发夹弯、u型弯、冲刺坡等,被誉为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最强爬坡赛事,自园山街道成立之初起,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自行车爬坡赛吸引了139名骑行爱好者参赛,吴云飞获男子公路组第一名,彭莞获山地青年组第一名,张婷婷获女子组第一名,王家东获山地壮年组第一名。

  12月4日晚,园山街道全民健身月系列之“商会杯”篮球赛总决赛的号角在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吹响,比赛吸引了辖区内15支队伍共计160余人参加,赛程持续8天。最终街道党政综合办代表队获甲组冠军、大康社区代表队获乙组冠军、詹惠贤获MVP、李伟峰获得分王。参赛运动员们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激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园山风采与活力。

  12月9日,历时3天的全民健身月系列之“商会杯”羽毛球比赛在园山街道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辖区内16支队伍共计180余人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步伐矫健、尽情挥拍,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街道公共服务办代表队获甲组冠军、荷坳社区代表队获乙组冠军。

  12月12日,园山街道全民健身月系列之“商会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为园山街道2021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点。赛场上精彩纷呈,观众席上目不暇接,运动员们尽情挥拍、“乒”出精彩。比赛共吸引园山街道乒乓球爱好者共计69人参与,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近年来,园山街道加快推进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市民长跑日、自行车爬坡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每年举行的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体育赛事、体育活动激发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大力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完善,广泛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也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让园山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