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骑行宣传文明风尚!园山街道开展交通劝导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园山街道通过骑行宣传的形式开展交通劝导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由园山街道党政综合办(宣传)、党建工作办(团工委)主办,园山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园山交警中队联合承办。活动开始前,园山交警中队民警在荷坳社区乐城广场开展了“交通劝导文明实践活动”,随后,骑行志愿宣传队伍从乐城出发,分别前往辖区六大社区主次干道的路口,进行文明宣传。

  “佩戴头盔”“平安回家 文明出行”“大美园山 法治同行”“园山是我家 清洁靠大家”等宣传标语沿途飘扬。在红绿灯路口交警、志愿者们以劝导、提醒的方式对车辆、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电动车逆行、随意穿插道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劝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同时做到爱护环境,清洁家园。

  “银荷路口上下班高峰期人多车多,这些宣传提升了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我也注意到,良好的市容环境也是我们美好家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我会教育我的孩子,讲究卫生,不乱丢垃圾。”银荷社区居民李阿姨这样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