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为城市更新领域开设警示教育“定制课”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开展关键领域警示教育"定制课",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班。街道、社区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龙岗区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深圳市党风廉政讲师团讲师曾文凤,以"城市更新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为主题做专题讲座。讲座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形势及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内涵,阐述了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并针对性地提出防控对策。

  培训过程中,讲师通过播放廉政教育警示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以随机提问、研讨交流的方式和与会人员们进行了充分地互动。

  "大量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为我们城市更新领工作人员敲响了警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我们会时刻提醒自己,坚持廉洁从政、严于律己。"培训会后,与会人员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