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营造浓厚氛围!园山街道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您好,我是社区工作人员,您方便配合我们填写一下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吗?”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连日来,园山街道组织6个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交叉调查活动,累计上门访谈群众近300户。

  为保证问卷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本次活动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发放调查问卷。社区工作人员同居民亲切交流,引导广大居民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市民,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园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举办的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心支持,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使文明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园山街道将对问卷调查中收集整理的市民意见建议,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覆盖面,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创建工作带来的可喜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