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开展“微改造”,力促旧街区换新颜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7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从沿街商铺货物乱堆乱放、电线乱拉乱接,到周边环境美观整洁,近期,园山街道银海工业区创银街后街发生了大变化。"看着路边环境变好了,自己的心情都愉悦了不少!"辖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目前梧桐山河银海段碧道改造工程已接近完工,建成后碧道将成为市民休闲的重要场所,然而,在与碧道相连的创银街后街,沿街商铺的户外广告没有统一规划,大小不一、五花八门,且年久失修,存在严重破损、残缺、褪色等问题。同时,已有30多年历史的创银街后街建筑外墙上,电线、网线、电话线等线路繁多且乱拉乱接现象严重,与梧桐山河银海段新建碧道优美的景观环境极不协调。

  为营造碧道周边良好的视觉景观和环境面貌,给居民提供一个优美的休闲娱乐场所,园山街道领导班子与社区"两委"班子多次协调,抓紧形成提升方案,紧锣密鼓开展实施。目前,创银街后街路面硬底化改造已完成,环境面貌显著改善,得到周边居民一致好评。

  同时,市容整治攻坚行动仍将持续开展。下一步,园山街道将继续对创银街后街商铺的户外广告进行统一设计、制作和安装,并对建筑外墙上的"三线"进行常态化规范整治,将创银街后街的商业功能和碧道的休闲功能结合起来,把碧道周边区域打造成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街景灯光为一体的园山亮点街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