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疫苗接种一线的“时刻准备着”:转业军人干部石芳敏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再度开启。在园山街道临时疫苗接种点,从等候区到留观区,每一个环节都清晰明了、井井有条,这背后都少不了转业军人干部石芳敏的细致安排。

  接到新建立临时疫苗接种点的任务后,石芳敏立刻跟随街道领导干部一起走访社区选址,带领工作人员通宵将一座废弃的旧工厂建成临时疫苗接种点,并于次日下午顺利启用。过程中,一天一夜未休息,眼眶里充满血丝,声音已经沙哑的石芳敏,直到确保现场疫苗接种工作各环节运转顺畅后才回家,第二天又早早来到现场,负责对接卫监所、部门沟通、车辆调度、疫苗对接、后勤保障、安全工作等工作,并一一完善。

  "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保证完成任务是军人的唯一目的。""哪里有需要,我就去哪里。"石芳敏总是说,转业了但军人的本色从未改变,"时刻准备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直扎根在心灵深处。

  自 3 月底接到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以来,石芳敏总是冲在前、干为先,既负责疫苗接种工作,本职工作也不落下。每天十几个小时、连续几个月不休息,多个节假日不休假是常态。在他的坚守下,园山街道疫苗接种工作连续创新高。同时,积极参与核酸采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