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获金奖!龙岗区第四届原创作品大赛(少儿舞台类)落幕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8日晚,龙岗区第四届原创作品大赛(少儿舞台类)在文化中心音乐厅落下帷幕。园山街道公共事务中心选送的快板《机中生智》荣获龙岗区第四届原创作品大赛(少儿舞台类)金奖。

  本次大赛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总馆、龙岗区文化馆各街道分馆、各社区服务点,龙岗区大围屋艺术团承办。大赛的参加对象为年满3周岁且未满16周岁的少年儿童,赛事注重比赛与展示提升相结合,旨在打造少年儿童艺术嘉年华、为龙岗区少年儿童搭建高水平才艺展示平台,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繁荣少儿艺术创作,检阅龙岗区少儿艺术教育和活动成果,推动创作更多优秀少儿文艺作品,打造具有龙岗区特色的文化品牌活动。

  活动共有18个青少儿原创作品参与角逐、100多名才华横溢的小选手在舞台上秀出才艺,节目形式多样,赛况激烈,精彩纷呈。由园山街道公共事务中心选送的《机中生智》为中国传艺术曲艺快板作品,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魅力在一众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