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你所愿”!园山街道增设群众意见征集箱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快“放管服 ”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结合 “学史力行 ·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日前,园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积极探索提升服务新举措,增设 “园你所愿”办事台,公开受理和解决群众遇到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宽敞明亮的服务大厅井然有序,前台上一个“园你所愿群众意见征集箱”特别显眼。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园你所愿”受理的业务,不仅限于大厅业务这一块,也包括群众其它日常需要解决的问题。只要是跟街道发展相关的意见、建议均可以受理。后期园山街道政务大厅将对搜集到的问题做好登记,逐项研究分析、追根溯源,线下限期要求相关部门整改解决,并对反映问题的群众进行回访答复,圆群众之所愿。同时,各社区工作站也同步设置群众意见收集箱,广大居民可就近反映自己的诉求或意见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街道还设置“党员示范岗”聚焦加强窗口建设。街道各部门,尤其是群众咨询比较多的高频、热点问题涉及到的部门,派出党员业务骨干,于每周二在大厅前台窗口现场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做到一对一服务。

  “ 我觉得挺好的,这样我们又多了一个反映问题的渠道。我刚才就提了一个社区车辆乱停放的问题,希望能得到解决。”前来办事的居民郑小姐说。

  接下来,园山街道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群众关切,着力打通服务提升质效的“最后一公里”,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民的服务,不断提升办事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