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安良社区举行“说出你与共产党的故事”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抒发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质朴感情,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日前,园山街道安良社区党委、长青老龄大学、关工委、安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安良社区夕阳红开展了以"说出你与共产党的故事"为主题的老党员茶话会活动。

  活动现场,二十多位老党员及长者齐聚一堂。现场老党员、老兵参与"回忆年轻时""难忘岁月""重温岁月歌曲"环节。老党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经历,宁大叔表示,小时候生活困难,连吃饭都是一个问题,现在退休了,有党的关心,每个月还有退休金,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还是想着要怎么报答社会,尽自己的力量,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活动现场,老党员、老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大家对老同志老党员满满的关爱和关心,他们愿意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