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新世纪男篮公益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0日,深圳新世纪男篮公益系列活动在园山街道西坑社区篮球场举办。活动开始前,俱乐部携球员一同慰问社区老人,并向他们送上水果、慰问金以及诚挚的祝福。随后,球员刘晓鹏和刘春庆分别带队与社区居民进行投篮比拼,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活动中,球员还化身教练,现场为小朋友演示篮球技术动作并进行指导。

  本赛季是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落户龙岗的第六个赛季,往年休赛期,该俱乐部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下,坚持在社区及校园以“投篮大赛”形式带动群众参与篮球运动,传播篮球文化,培育一批又一批深圳男篮本土忠实球迷,逐渐形成有组织有规模的粉丝团体,被喻为深圳男篮赛场上最佳“第六人”。

  活动最后,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为参与活动的群众分发丰厚的奖品和纪念品,大家领取带有深圳男篮球队元素的纪念品和深圳中海凯骊酒店等单位赞助的奖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也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一颗篮球梦的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