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地铁16号线二期最新进展来了!福坑站市政征拆面积最大单体建筑顺利拆除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5日上午,“铛铛铛……”伴随着轰鸣机器声,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福坑站附近1栋8层高的建筑物被安全拆除,涉及面积7489平方米,是目前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征拆工作涉及的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此次征拆,为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施工准备预留充足时间,是该征收项目年后完成的首次大拆,也是继去年园山街道采用“大兵团作战”集中高效签约之后,在清拆工作中取得的最新进展。

  据悉,园山街道领导到一线协调,做业主思想工作。街道土地整备部门全程跟进、持续清租。街道安监等相关部门主动介入,协助开展安全检查,合力推进清租工作。现场拆除人员提前做好周边文化设施(伯公庙)、便利店的保护工作,让周边居民群众吃下“定心丸”。街道拆除工作人员全程跟进,联合监理、项目谈判小组成员现场察看拆除进展,确保安全。

  接下来,园山街道将以加快地铁建设为目标,整合资源集聚力量,继续大力开展长江埔、安良站等站点的清拆工作,为地铁16号线二期早日建成通车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正在拆除面积最大单体建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