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开展新春慰问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一,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云率队深入到街道各值班点及卡口,对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进行走访慰问。街道办事处主任丁正红及党工委副书记黄权参与慰问。

  据了解,本次慰问共走访了辖区14个点位,朱云一行人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朱云指出,一线岗位很辛苦,在这个本是阖家欢聚的时刻,他们仍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守护人民的安全,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人们尊重。

  朱云强调,要继续扛牢疫情防控这个重大政治责任,决不能掉以轻心、疏忽大意,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做细致做到位,严格把好每一个关口,确保万无一失,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