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留深过大年,年花带回家!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一天天临近,深圳的年味越来越浓了,2月以来,各地的迎春花市陆续开张。日前,园山街道2021年迎春花市已开放,地点位于保安社区星河智荟小区广场,时间为2月4日至2月11日。

  今年园山街道延续了往年迎春花市的做法,设置了文艺物品区、精美花卉区、特色年货区等多个区域,满足市民逛花市的不同需求。同时,街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置花市,配备了必要的安检、测体温等设备,做到安全有序、卫生整洁,为广大居民朋友营造了安心、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本次活动时间为2月4日至2月11日。其中,2月4日至2月10日开放时间为10:30至21:00;2月11日开放时间为10:30至18:00。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前往星河智荟打卡新年“花街”。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扎堆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