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红星”闪耀战疫路——园山街道一批退役军人志愿者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挺身向前、奔赴疫情防控一线,身影活跃在园山街道保安社区疫情防控的各个队伍中——他们就是退役军人。

  1月6日,园山街道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总结表彰大会。园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丁华军,汇报2020年服务队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和2021年服务队志愿服务计划。丁华军介绍,在今年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园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参加疫情防控共计2951人次,协助各社区出入口、企业园区等防疫卡点值班值守,自发组织捐款20621元。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该志愿服务队又活跃在大运软件小镇、大康路口、大康小学、新园路口等场所。

  2020年12月25日,该志愿服务队被评为园山街道2020年度“优秀抗疫志愿者团体”。丁华军表示,2021年,红星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用行动践行“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铿锵誓言。

  “深圳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获得者、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朱桂彩作分享。他介绍了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成立过程,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去年2月26日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园山街道大运软件小镇举行誓师大会时的场景。

  朱桂彩的宣讲引起了园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的共鸣。与会队员表示,新的一年会更加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大美园山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