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举行首届禁毒“防艾”演讲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园山街道在园山实验学校举办平安创建系列之“守护青春,远离毒品”首届禁毒防艾演讲朗诵大赛,15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围绕禁毒防艾主题进行演讲或朗诵,6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有的声情并茂,令人感动。他们精彩的表现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深刻揭示了毒品的危害,表达了同学们向毒品宣战、维护和谐家园的决心,也积极呼吁人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现场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识毒防毒意识和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城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最终,经过评委评比打分,比赛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青少年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据悉,园山街道一直以来通过不同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尤其让大家学习和发扬中华民族禁毒斗争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在校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守护青春,远离毒品,切实为每一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