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地铁16号线二期(西坑段)集中签约34栋,总面积13488.51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2日,园山街道在西坑社区举办了地铁16号线二期(西坑段)房屋征收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当天签下房屋34栋,总面积13488.51㎡。

  签约现场,各攻坚谈判小组负责人代表园山街道分别与相关业主签约,街道领导与工作组成员、现场工作人员共同见证签约。业主余女士签约后,将一面印有“真心实意为民着想、和谐拆迁不拆民心”的锦旗赠送给地铁16号线二期攻坚小组,感谢他们真诚的付出,也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

  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在西坑社区的拆迁任务包括西坑站、西坑停车场、安良站至西坑站区间和西坑站后区间共4个部分,涉及建筑物面积合计10.89万平方米。在征拆项目启动之初,涉及征拆的建筑物全部位于已立项的西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内。但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西坑社区居民与意向开发单位之间信用度不足,导致征拆谈判工作进展缓慢。

  为了完成地铁征拆任务,园山街道主动担当,联合区相关部门合力调研攻关,想方设法破解难题。10月17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园山街道集体约谈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更新意向开发单位,多措并举协调解决地铁建设燃眉之急。目前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西坑站和区间范围已调出更新单元范围,街道党工委一以贯之推进、全面充实力量,6个攻坚谈判小组深入一线、加班加点,以市政征拆的方式紧锣密鼓开展协商谈判,奋力备战,决战决胜西坑段征拆。

  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截至2020年12月12日,地铁16号线二期(西坑段)房屋征收项目顺利签下34栋,总面积13488.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