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预防新型毒品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禁毒社工在辖区开展“科普新型毒品知识,创建无毒校园”宣传活动,切实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科学认识毒品危害,增强毒品抵制能力。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包括如何识别“蓝精灵”“笑气”“跳跳糖”和“奶茶”等第三代毒品,揭示各类伪装藏匿毒品的方式,并对如何预防吸毒和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介绍。同时,禁毒社工设置知识有奖问答,耐心回答学生们提出的疑惑。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益学生达到100余人。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有效提升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参与全民禁毒战争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