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幕,居民get消防知识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6日,园山街道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在数字硅谷产业园拉开帷幕,旨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人接触消防、认识消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当天,现场举行了工业园区消防应急演练。“火情”发生后,园区企业员工按照火警处置机制迅速开展自救并报警,消防救援队伍迅速奔赴火场实施抢险救灾,并疏散人员。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园区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情的处理能力和互救能力。

  同时,园山街道还通过消防知识宣传展板展示、消防宣传资料发放、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参与活动的企业员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不少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火灾逃生体验学到了消防知识,了解了逃生、扑救、报警等步骤。

  园山街道将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重点针对家庭和社区、学校、出租屋、人员密集场所、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专项行动,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为街道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109150433.jpg

居民体验模拟火灾逃生情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