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你不可或缺!园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31日上午,园山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仪式在街道大院举行,通过播放人口普查宣传片、现场宣誓等方式,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吹响了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阶段的号角。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播放了国家、省、市人口普查宣传片,向现场观众全面展示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阐释人口普查目的、作用及普查对象责任与义务。随后,街道人普办和普查员代表集体宣誓,对依法履职、认真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做出庄严承诺。活动还邀请了社区居民代表做表态发言。

  据悉,园山街道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已基本完成摸底工作。截至10月31日上午10点,街道已累计登记上报户数161644户,上报率达112.78%,居全区第二。扎实的摸底工作,为后续登记提供准确的摸底数据。

  接下来,园山街道将按照上级要求,以高度重视、科学组织、迅速行动作为本次人口普查的工作方针,紧抓调查工作进度,严格控制数据质量,确保精心组织到位、高效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面落实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努力打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