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划线增加停车位 1723 个,“疏堵结合”整治乱停车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解决停车难问题,近期,园山街道委托第三方对已完成城中村改造的 14 个城中村重新规划,补充划停车位 1723 个,划非机动车位 450 平方米。

  园山街道多举措动员各方力量增加停车位。其中,在大福新村增加 120 个停车位,全部位于居民楼下,但不阻挡消防通道的区域,彻底解决了停车难题。安良社区动员社会力量出资,在社区交通不繁忙路段划线,方便停车。行政事务中心对政府物业重新划线,增加车位 40 个。城管办加快城中村改造,现已在旱塘村增加 100 个车位。同时,交管所正在委托管养单位对主次干道和商业街 " 三小 " 场所门前车位进行规划,预计将完成划线约 700 个。

  园山街道还加强管理,加大处罚力度。1-8 月,园山交警中队处罚违停 6658 宗,罚款 368.32 万元。同时开展货柜车专项整治行动,对货柜车停车场进行整改。交警中队、各社区对乱停车进行处罚和提醒,连续 3 次乱停车的将限制进入围合式社区。至 8 月底,已有 217 辆货柜车纳入 " 黑名单 " 管理,禁止进入社区。园山街道还利用大数据,对所有停车场已实现数字化管理。街道 53 个已批准的停车场全部纳入光纤,实行信息化管理。经统计,街道现能提供 7588 个停车位。其中室内 3420 个,室外 4168 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