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山街道地铁16号线二期征收项目安良站提前收官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继 8 月 31 日地铁 16 号线二期工程征收项目市政第一阶段 143 栋建筑物全部签约之后,截至 9 月 14 日 19 时,安良站共完成更新签约 82 户 201 栋,总面积 53333.14 平方米。该站地铁范围房屋签约率 100%,提前收官。

  按照街道主要领导 " 倒排时间、发起总攻 " 的要求,包点干部郭猛与更新组成员多路并进,发动各种力量,运用多种方法,同时约谈安良站潘某、李某等 6 户业主,多措并举发起攻势,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姿态,与业主连续三天开展长时间的多轮谈判,取得重大突破!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乘胜前进,全力开展清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