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学法典提素质助落实,园山街道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帮助党员干部准确认识和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更好地在日常工作中用好《民法典》,近日,园山街道组织开展了第五期园山街道云党课,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李伟舜为全体党员干部做《民法典》解读。此次培训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共计190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培训。

  李伟舜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撰《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以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内容解读四个方面,为全街道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民法典全篇,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贴近生活工作日常,对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在课后测评环节认真作答,平均分高达93.1分。

微信图片_20200915100808.jpg

园山街道云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