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乘风5G时代,园山举办电商直播实训营助企业寻求破局之路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天听课感觉收获良多,现在对直播和短视频都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今天第一次自己制作出短视频,特别有成就感”……活动结束后,诸多参会学员纷纷发表活动感言,这是园山街道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首期活动的一个剪影。

  9月4日,园山街道以“乘风5G时代,直播踏浪而来”为主题开展四期直播实训营,正式拉开了今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的序幕。首期活动吸引了30多名辖区企业负责人和创业青年参与线下活动,2100余人通过直播平台参与线上直播。

  此次活动特邀龙岗创业先锋人物、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贵彩进行创业分享及短视频创作技巧分享。朱贵彩结合丰富实操经验,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对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时下流行的直播平台特点、短视频创作技巧等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现场短视频创作体验,并结合自己公司产品创作宣传短视频。

  今年受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危机,为助推辖区创新创业企业寻求破局之路,激活青年创新创业思维,助力创业团队走出疫情寒冬,推动企业创业团队快速成长,结合当下形势,园山街道组织开展了2020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为更多辖区有志青年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激发青年创新潜力和创业活力,助推辖区企业和青年在创业路上走得更顺、更稳、更快,让园山这片创业热土上迸发出更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生态。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505.jpg

实训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