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快来打卡!园山这个主题公园揭牌啦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7日,由园山街道在大运软件小镇建立的“人大代表履职宣传主题公园”正式揭幕,这是龙岗区首个以人大代表履职宣传为主题的公园,标志着园山人大工作又迎来一个新的起点。

  园山街道“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是全市确立的九大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之一,占地约14.5万平方米。为提升小镇生态办公环境,龙岗区政府将小镇东南侧20万平方米的山体建设成高品质休闲山体公园,园山街道人大工委以此为基础,依托现状主入口、登山步道、亭廊等主要浏览路线,植入人大主题元素,并重新命名了民智亭、民心亭、民声亭、民情亭、民意亭、民生亭。

  同时,街道结合沿途花卉、绿植等景观,将公园提升改造成具有人大特色元素的建筑景观,彰显人大文化特色,为人大代表和广大选民打造了一个集履职尽责、反映民意、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主题公园。该公园草木繁茂、环境清幽、空气清新,当群众休闲、登山、散步的同时,还可以和人大代表亲切交流,反映民情、民意。不仅丰富了人大代表听民声、传民意、解民忧的阵地,也让公园更加接地气,更贴近辖区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916.png

园山人大代表履职宣传主题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