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心系一线·情暖后方”!园山街道开展慰问攻坚克难干部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开展了一场以“心系一线·情暖后方”为主题的慰问攻坚克难干部家属活动。参与防疫和征拆工作的干部家属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家属们一起观看了《园山力量》宣传片,了解亲人在街道、社区一线为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方方面面付出的汗水,许多家属看到大家的努力,想起“小家”的不易,眼中含着泪水。

  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干部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前,园山街道的发展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们又纷纷投入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征拆工作中,加班加点地拼搏。在这期间,干部家属们以大局为重,守好后方,让干部们无后顾之忧,持续提供着无声的支持。因此,园山街道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一场花艺活动,为他们解压放松。

  在积极向上、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会干部家属一起学习制作中华花艺作品,并表示,继续支持街道建设工作,为龙岗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