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保安社区组织大型车辆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3日,保安社区联合园山交警中队组织开展大型车辆驾驶员培训会,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李锦雄,社区分管安全副站长郭立业、安全办主任陈建伟及大型车辆驾驶员约4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社区分管安全副站长通报了街道上半年安全生产、街道近期交通事故案例以及交通事故数据统计,用血淋淋的案例告诫驾驶员一定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交警中队民警剖析了近期车辆安全事故高发的原因,讲解了安全驾驶的行车状态、车辆检修、车速等常识。同时用以案说法等形式,教育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提升,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应急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切实做到理性行车、规范行车、安全行车、文明行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