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传承革命精神 奋斗改革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开展爱国主题教育,加强义工和团员的精神文明建设,街道团工委组织百名辖区义工和团员来到坪山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了解革命历史,认识革命烈士,共忆往昔峥嵘岁月。

  讲解员从大厅开始,通过一段慷慨激昂的视频简短的介绍了东江纵队的光荣历史,由成立之初到步步建功,由抗日游击队到“中国抗战的中流砥柱,大家听得认真,看得入迷,抗战不再,东纵精神,恰能薪火相传!展厅由左至右将东纵队的发展历程分为13部分,随着讲解员由浅入深的解说,对东江队伍的认识逐步加深,义工和团员们更进一步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屈、无畏、敢于奉献的精神。

  街道团工委还积极组织社区开展“建功新时代,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共40名青年团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学习深圳改革史。

  通过活动,各位参与人员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