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告别10年“断头”史,新园路顺利通车!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8日上午,“断头”长达10年的新园路正式通车。街道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周边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工程施工方代表等在新园路举行新园路简洁通车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办事处主任丁正红、党工委副书记黄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新园路位于龙岗大道东侧,是龙岗大道的重要交通疏解道路,属城市次干道,道路全长1.93公里,2009年开工,其中1公里长的一标段工程,在2013年完成了750米路段建设后,因拆迁原因形成了250米长断头路。

  自街道分设以来,街道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敢于动真碰硬、勇于直面问题,相关部门联动合作,通过面对面谈话方式,认真梳理并吸纳周边企业、群众提出的好点子、好建议,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打通“断头路”所带来的便利、实惠,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有力地推进了断头路建设。

  大康社区群众代表对新园路的开通感到激动,并表示:以前大康居民到街道办事非常不方便,新园路的开通为居民群众和企业提供了便利。同时感谢区、街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党委和政府为人民办了一件大实事。

  正红主任对新园路的开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和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一直以来关心园山建设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正红主任指出:新园路是连接街道北部与中部的重要道路,全线贯通后,从街道北部前往大康社区,节省近一半的路程和时间,极大方便辖区群众生活出行。新园路的通车,离不开街道各部门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啃下了一块又一块“硬骨头”,解决一个又一个难点。土地整备中心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地推进拆迁谈判,圆满完成了征拆任务。城建办排除万难,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新园路建设,展现了园山人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了园山人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正红主任提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我们要把握住新时代发展的机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着力补齐街道公共配套设施的短板,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龙岗高水平建设深圳东部中心中发挥园山优势、书写园山篇章、贡献园山力量。

  最后,军昌书记宣布:园山新园路今日正式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