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做好安全生产“明白人”,街道组织开展安全警示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升辖区风险防范能力,街道秉持以民为主、刚性执法、柔性引导的原则助推企业安全发展,8月30日上午,安监办组织深圳市林展实业有限公司保安片区物业管理项目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会上,街道安监办通报“8.11”触电安全事故及近几年同类事故典型案例,并对物业管理处负责人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研判风险,把好招商审核关。应在进行招商引资过程中,加强对企业的资料审核管理工作,加强风险辨识评估,保障引入的企业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二是加大投入,把好日常管理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安全设备设施的投入,强化日常对片区的安全巡查力度,扎实做好用电防火等安全管理工作,与社区、街道一同构建安全生产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三是加强宣教,把好人员意识关。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力度,完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制度,定期开展应急逃生演练,切实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与事故防范能力,全方位保障场所及员工安全。

  物业管理公司各片区负责人现场承诺将严格按照要求,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履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配合街道做好“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安排专人跟进管理片区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与社区、街道共同守护场所及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式平稳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