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街道开展“环境长”行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街道党委班子带队,各部门出动力量,兵分数路开展“环境长”行走城中村工作,查找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立行立改,并探索长效管理机制,破解城中村市容环境问题回潮难题。

  活动中,检查组通过行走大街小巷,发现城中村卫生死角、建筑垃圾未清理及公共设施破损等问题较为集中,部分社区存在个别居民违法饲养家禽、少量道路未硬底化、电线掉落等问题。对此,检查组要求相关社区和部门立行立改,其中,卫生问题基本现场整改完毕,非法饲养家禽、电线掉落等问题均于次日落实整改。对于公共设施破损、道路未硬底化等现象,园山街道已要求相关部门着手整改,尽快纳入相应规划设计中。

  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开展“环境长”行走城中村工作,并重点关注辖区农贸市场、社会公厕综合环境情况,严查不文明养犬等行为,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