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街道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近日,街道总工会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进一步助力提升职工职业素养和知识技能,助力园山产业发展,近百名职工参与了培训。

  街道总工会在前期深入辖区千人企业、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听取企业和职工对素质提升培训的需求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制定培训方案,委托专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行免费培训,始终坚持每一期培训都适合企业、职工的岗位需求,目前已开展电工操作和叉车培训。

  近年来,街道总工会始终坚持通过深入开展面向企业、面向基层的职工技能培训,大力宣传和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职工的职业操守、文化素质、技术水平和职业能力,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培训包括电工、焊工、叉车、安全员等,培训近300余名职工,并帮助他们取得人社部门认定的职业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