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整治校园周边乱摆卖!街道开展统一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开学环境,日前,街道执法队开展校园周边乱摆卖整治行动,出动人数36人,检查辖区12所学校周边,暂未发现乱摆卖行为。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了经营户的经营秩序,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筑牢了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防线。

  近日,街道执法队开展统一执法行动,在上学、放学时段,集中力量,重点对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门店进行排查整治,对校园周边200米严管区的乱摆卖、乱派发培训机构及校外午托广告等行为进行统一执法,检查辖区12所学校周边,暂未发现乱摆卖行为。

  同时,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加大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整治力度,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执法人员积极向广大学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醒和教育学生不要随意购买学校周边商店无食品安全卫生保证及路边流动商贩经营的不洁食品,确保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为确保长效管理,街道执法队结合“市容巡查勤务”模式,由执法人员带领市容巡查员在上学、放学时段,重点监管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巩固整治成果,实现严管区内校园周边无乱摆卖目标,筑牢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